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弘扬红色主旋律 再创辉煌新业绩——市委统战部赴城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时间: 2022-06-25 15:44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6月23日至24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城步开展“弘扬红色主旋律 再创辉煌新业绩”主题党日活动并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部务会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丹口镇桃林村,机关党支部党员听取了城步苗族自治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汇报,实地调研了桃林民族文化园,详细了解了城步苗族自治县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快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和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
随后,机关支部党员来到红军长征途经地老山界,沿着红军曾经走过的足迹,一边爬山,一边交流红军长征时的红色故事,回顾那段艰难而光辉的历程,缅怀红色岁月,感悟初心使命。
在汀坪乡蓬瀛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解红军长征的经过以及“红军教我唱红歌”等红色故事,深刻感受到了长征的艰难困苦和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奉献精神。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创辉煌新业绩。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