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04-01 17:04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3月30日,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书记黎伍主持会议。部务会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和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和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
黎伍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支部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党员对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中不遮掩、不回避,在相互批评时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相互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和效果。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吴承红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党支部要紧紧围绕怎么样发挥好支部的组织功能、政治功能和管理党员功能,做好对党员管理、教育和监督;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引导党员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和做到“两个维护”;要联系实际工作,不断增强斗争思想、理论学习水平和业务水平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以党建为抓手,不断推动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