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绥宁县委统战部积极创建节约型机关
时间: 2020-11-30 22:40 来源:绥宁县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今年以来,绥宁县委统战部通过心口齐抓,手脚并用举措,开展创建节约型机关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节约。召开全体干大会,通过算账让大家了解家底,强调建设节约型机关的重要性;积极开展我为节约献一策活动,征集大家的节约意见和建议;倡导节约文明,构建节约文化,真正使每个干部职工把节约意识入脑入心。
上节省。践行“光盘行动”养成吃多少打多少的习惯,尽量少出现剩菜、剩饭现象积极引导广大干部和家属养成“合理消费、节约用餐”风尚。
上节制。严格控制办公用品的配备数量,完善办公用品的采购、配备、领取和使用,确保办公所需,倡导勤俭节约、做到物尽其用,杜绝铺张浪费
上节油。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倡导“绿色出行”,倡导干部职工采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步行的方式上下班。
活动开展以来,全体干资源忧患意识、节能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有效推动了节约、环保、和谐机关的建设。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