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幸福来敲门,送服务进基层
时间: 2022-04-18 16:50 来源:市侨联 【字体:
分享到:
 

4月15日上午,邵阳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兼)刘军率侨联全体干部来到大祥区马鞍社区,开展“幸福敲门、平安到家”行动暨侨法宣传活动。
屋外风雨潇潇,屋内其乐融融。在马鞍社区民情恳谈会上,刘军向社区群众宣传了安全生产常识、侨法知识和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法规,并邀请社区民警为大家介绍了禁毒和反电诈相关常识,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迹让现场掌声不断。在场群众听完以后纷纷表示:“很解渴,原来一知半解的东西豁然开朗,尤其是弄清了与咱老百姓密切相关的常识和政策法规,真的很及时。”随后,刘军又亲切询问了社区干部群众的工作生活情况,现场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获得了群众的交口称赞。
据悉,邵阳市侨联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理念,此次民情恳谈会后,市侨联干部还将进村入户,为困难群众送去贴心服务,及时帮扶救助,用心用情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敲开千家门,连起万颗心。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