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邵阳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 2022-03-10 16:49 来源:市侨联 【字体:
分享到:
 

3月9日,邵阳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老党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进行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全体党员紧扣会议主题和要求,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检视自身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开展党员互评。大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秉持开诚布公、相互提高的原则,毫无保留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营造了严谨务实、自我革命的会议氛围,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始终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提高素养、提升境界的第一要求;要抓好整改抓出成效,针对会上查找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把“政治三力”具体要求落实到做好侨务工作中去,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开展“侨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为契机,切实履行“六大职能”,紧扣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五大任务”、“七项工作”和“八个活动”,以侨架桥、以侨引资、以侨引才、以侨引技,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力争各项工作创特色、出亮点,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全体党员在会议现场缴纳了党费,支部书记还向老党员们介绍了市侨联2022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情况,与会老党员表示,通过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真切地感受到了市侨联的蓬勃活力,希望大家进一步砥砺新风貌、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聚侨心力,共创辉煌。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