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有制经济
邵阳市非公经济人士创新与发展提升暨青年企业家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 2023-07-25 17:59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7月17日至23日,邵阳市非公经济人士创新与发展提升(第七期)暨青年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市工商联(总商会)常执委、县市区工商联、市直属商会、市青年企业家以及异地邵阳商会等130余名学员,圆满完成了全部课程学习,获浙江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班由邵阳市工商联主办,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培训班邀请浙江大学9位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企业管理、科技创新、数字经济发展、投融资实务、法律风险防范、人文素养等主题,结合典型案例,讲授了相关领域最新知识,并给出了意见建议。

在实地考察环节,学员们前往传化集团、海康威视参观,现场学习优秀企业融合式党建、数字化转型、企业管理、企业文化等成功经验。

20日晚上,全体学员分成三组,对7月19日公布的《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开展专题学习讨论。通过学习,大家倍感振奋,一致认为《意见》是推动经济全面恢复作出的又一重大举措,是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民营经济安排部署的重大举措,是“及时雨”“定心丸”,更期盼好政策的落地见效。

结业仪式上,学员们争相分享学习体会,纷纷表示一定要充分消化吸收所学所思所得,借鉴浙江经验来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为建设现代化邵阳贡献民营经济的最大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