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有制经济
邵阳市非公经济人士创新与发展提升(第七期)暨青年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时间: 2023-07-20 17:14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7月18日上午,邵阳市非公经济人士创新与发展提升(第七期)暨青年企业家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浙江大学举行。市工商联常执委、青年企业家、异地邵阳商会会员等13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市工商联主办,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旨在拓宽我市非公经济企业家思路和视野,提升民营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与创新能力,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邀请了浙江大学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企业管理、科技创新、数字经济发展、投融资实务、法律风险防范等主题,结合大量翔实案例,进行针对性授课。

开学典礼上,全体学员签订了《培训承诺书》。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机会,专心学习,认真吸收培训成果,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做大做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