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有制经济
洞口县举办首届企业家沙龙
时间: 2020-11-03 10:02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倾听企业声音、回应企业关切,以面对面的方式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为该县农业企业排忧解难、提振信心。11月3日上午,由洞口县委统战部举办、洞口县工商联承办的首届企业家沙龙在洞口县经开区亿丰农林牧科技有限公司3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欧阳佑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欧阳晨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尹琪峰主持会议。
此次沙龙主题为“发展现代农业,决胜脱贫攻坚”,来自该县农业行业的10家企业代表交流了今年以来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围绕用地审批、项目申报、配套设施、农业保险、招聘用工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共提出了21条亟需解决的问题建议。县农业局、自然资源局、人社局、商务局、林业局等16个职能部门负责人仔细听取、认真记录,与企业家们一起深入探讨洞口农业发展的现状和变化,同时对企业家所提出的困难、问题一一解答。
统战部长欧阳佑春从优化服务、促进发展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企业发展的重要论述,切实指导企业发展;二要充分认清当前我县农业企业发展的现状,积极响应县委、政府号召,按照“山外柑桔、山内茶叶、遍地油茶”的思路,大力发展“三棵树”产业;三要进一步优化涉企服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我县农业企业健康发展。
纪委书记欧阳晨光指出:要加强跟踪督办力度,对企业家所提出难点、痛点问题进行梳理、跟踪、督办,以一套更优的机制体制,使企业家沙龙这一平台更开放、更直接,也更为高效,确保企业所面临的问题高质高量破解。
(洞口县工商联  唐建君)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