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有制经济
大祥区部署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
时间: 2021-03-19 16:08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3月16午,大祥区召开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部等14个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区直14个综合评价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工商联负责人对综合评价相关工作作了说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兰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兰鹏指出综合评价是做好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政治安排的基础性工作,也是工商联换届必经程序。王兰鹏要求,坚持凡进必评、实事求是和客观公正的原则,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把人选关、政治关和遵纪守法关,扎实细致地做好综合评价工作,各评价部门要准确把握评价标准,严格规范评价程序,科学确定综合评价等次,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大祥区委统战部)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