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有制经济
新邵县工商联、基层商会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21-03-15 16:04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3月12日,新邵县工商联、基层商会换届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丹,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何燕燕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委统战部关于县市区工商联(总商会)2021年换届工作精神,部署安排新邵县工商联、乡镇商会、园区商会、行业商(协)会换届(成立)工作,宣读了《关于严肃县工商联(总商会)、乡镇商会、园区商会、行业商(协)会2021年换届(成立)工作纪律的若干规定》。
刘丹指出,此次换届工作是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实施“十四五” 规划的重要节点进行的一次换届,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领会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好“三道关口”、开好“两个会议”,准确把握政策,扎实有序推进换届各项工作。刘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协调,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环环相扣,有序推进、圆满完成。

新邵委统战部王琳璐  李菁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