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有制经济
邵阳市工商联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教育和创廉活动
时间: 2021-04-22 16:11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4月22日,市工商联来到新邵县太芝庙乡中共湘西南特委旧址红色教育基地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接受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并部署下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创廉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蒋科荣参加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担当作为、廉洁奉公意识,激发党员爱国爱党情怀,市工商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党员、新邵县工商联和市直属行业商会党组织代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当天,市工商联党员干部现场参观了中共湘西南特委旧址纪念馆,了解当时中共湘西南特委在这里成立邵阳地区第一个农村地下党支部的革命历史。专题研讨会上,市工商联邀请了新邵县委党校教师罗军上了一堂关于中共湘西南特委奋斗历程及革命经历的党课。同时,市工商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以及全市巡视巡察发现共性问题提级整改工作有关情况的通报等文件。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教育研讨会的学习,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和党性淬炼,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坚定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工商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落实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而不懈努力奋斗。

(市工商联  莫卫华)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