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有制经济
大祥区工商联(总商会)开展“互学互助互访”活动
时间: 2020-12-14 10:09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12月12日,大祥区工商联总商会开展民营企业互学互助互访活动区工商联、市区总商会有关负责人及13名民营企业家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营企业家们来到邵阳市九贝农业生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该公司在甲鱼养殖、产业发展及带动周边贫困户脱贫致富等方面详细情况,对企业管理、企业经营方向、企业创新等方面情况进行互动交流对农产品线上线下营销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加活动的民营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互学互助互访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对于加强企业交流合作,促进信息资源共享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活动中,区工商联还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填报了湖南省营商环境民营市场主体问卷调查表。

(大祥区工商联)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