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公有制经济
天津市湖南邵阳商会到邵阳县考察交流
时间: 2022-08-29 16:19 来源: 【字体:
分享到:
 

8月26日,天津市湖南邵阳商会会长范益兵一行到邵阳县,就邵阳县的资源优势、投资环境、招商引资政策及该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产业布局等各方面进行考察交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尹青,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唐志朴,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县政府办、县商务局、县工商联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曾昭阳就县情县貌、高新区建设情况及产业布局、交通区位优势、营商环境、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当前邵阳县正处在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三兴三区”战略,打造“四大增长极”,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投资环境优良,希望天津市湖南邵阳商会能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带动更多的企业家来邵阳县洽谈项目、投资兴业,共同开创企业发展、地方发展的美好未来。
随后,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孚瓯科技、中非经贸产业园内部分外贸企业、崀玉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参观考察、交流,看厂房、进车间,详细了解产业项目及企业发展情况,并就各企业经营管理、生产运营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全方位、多角度了解邵阳县招商引资政策、园区建设、营商环境及产业结构等情况。
范益兵代表考察团对邵阳县精心安排此次考察活动表示感谢,对邵阳县产业发展和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切实感受到了家乡发展的巨大变化,投资发展前景广阔。下一步,他们将把此次看到的、了解到的东西带回天津,充分发挥天津市湖南邵阳商会的桥梁作用和资源优势,积极寻找合作商机,争取早日实现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邵阳县工商联  蒋楚敏)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