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北塔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会员开展学习座谈
时间: 2021-08-09 15:28 来源:北塔区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8月6日,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会员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杨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邵阳市北塔区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大会工作报告。围绕“建党精神”和“江北建区精神”开展交流座谈,与会人员踊跃抒发爱党、爱国情怀,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继续发挥“智囊团”参谋助手的作用,以“接续奋斗、自觉奉献”的精神,为助力实施“四区二城”战略贡献新的力量。

杨斌指出,党外知识分子作为统一战线的重要成员,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上,都一直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进一步发挥教育引导作用,定期开展集中教育学习,认真组织会员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文件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进一步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把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集中到推动“四区二城”战略实施上来;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始终立足“党委、政府和党外知识分子沟通联系”的职能,在凝聚人心力量的同时,及时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注重倾听反映会员的思想需求,不断增强党外知识分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贡献积极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