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新邵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
时间: 2020-12-21 12:16 来源:新邵县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12月18日,新邵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江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丹出席并讲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晓荣主持会议。正县级干部、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周芙蓉致辞。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阶联《章程》、工作制度等,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湖南科瑞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甘红星当选为新邵县新阶联主席。
新邵县新阶联是由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体自愿组成,具有统战性、联谊性、专业性等特点的非营利社会团体。据统计,目前,新邵县新阶联首批发展会员60人。
李江晖对新阶联提出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增强荣辱与共意识、保持创新创业活力、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四点希望,鼓励新阶人士携手并进,同舟共济,努力在新邵县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的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刘丹指出,新阶联的成立是统战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新邵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深化思想认识,立足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服务发展大局;切实加强自身建设,通过献计献策、出谋划策,使新邵县新阶联真正成为有活力、有影响、有凝聚力的统战性社团。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