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邵阳市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铭记革命历史 共担时代使命”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 2022-07-17 12:12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为推动“深化走访、深入宣讲、深度谈心”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政治引导,7月15日,邵阳市委统战部组织30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赴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邵阳县塘田战时讲学院开展“铭记革命历史 共担时代使命”学习教育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新高参加活动。
塘田战时讲学院位于邵阳县塘田市镇夫夷江对岸,与芙蓉峰隔江相望,是1938年由著名历史学家、中共党员吕振羽受湖南省委指派创办的,旨在培养基层军政抗日干部,学院直属湖南省委领导,后被誉为“南方抗大”。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学习了塘田战时讲学院中的文物史料,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光芒》,认真聆听了党课《南方抗大精神永放光芒》。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共担时代使命,坚守合作初心,增进政治共识,勇担政治责任,传承优良传统,积极参与爱国主义和优良传统教育,要聚焦时代要求,切积极建言献策,勇担社会责任。要在学习中领悟,在实践中成长,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所有人都真切感受到人民群众的所需所求所盼,必将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养初心,用实在的工作成效践初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为邵阳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