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点亮万家灯火 助力“邵品出邵”——邵阳首期直播带货培训成果展暨“邵阳红”优质农产品直播在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举办
时间: 2020-11-19 12:15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11月17日,邵阳首期直播带货培训成果展暨“邵阳红”优质农产品直播活动在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智丰众创空间”拉开帷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江晖到现场指导。
李江晖在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智丰众创空间”直播间,了解在售产品来源种类和带货能力,听取直播基本情况。她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顺势而为、借势作为,积极在“邵阳红”品牌创建中彰显担当,在助推“邵品出邵”中贡献力量;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要勇于创新方式方法、整合资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在服务社会和自身发展中出新出彩。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邵阳红”品牌促进会等单位共同举办,两天达六场次,邀请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得主、湖南省最美扶贫人物杨淑亭、邵阳本土网红以及特别邀请来自饮食习惯和邵阳相似的国内知名网红,在抖音、快手、爱逛等直播平台,通过现场试吃或厂家亲自讲解等方式进行直播带货,全方位多角度向直播间观众展示产品“色香味”,极大地降低了“屏幕效应”,掀起了“购买热潮”。直播中,柴火猪血丸子和邵阳米粉等邵阳老字号产品最为抢手,短短两个小时就卖断货。据统计,本次直播成交的柴火猪血丸子、精致熏腊肉、洞口雪峰蜜桔、邵阳米粉等土特产已逾20000单,销售额达80万元。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