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邵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爱家乡 游邵阳”活动!
时间: 2021-09-29 15:31 来源:邵阳市新联会 【字体:
分享到:
 

9月27日至28日,邵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了一场以爱家乡、游邵阳、赞邵阳为主题的走进中国花瑶游活动,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于28日下午圆满结束,参与人员平安返程。

这次“爱家乡 游邵阳” 花瑶游活动,是为贯彻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若干措施》和《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邵阳人游邵阳活动总体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宣传邵阳,游览邵阳、赞美邵阳,促进文化旅游消费,推动经济发展。

来自邵阳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邵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邵阳市新媒体协会的电商直播者、电商从业者以及各自媒体从业者共计30余人参与了花瑶游活动。

在短暂而紧凑的时间里,行程500余公里,先后走进小沙江镇旺溪瀑布景区、虎形山花瑶大剧场、虎形山崇木氹花瑶村、虎形山花瑶景区山背梯田景区。主要观看游览了旺溪瀑布大美自然景观、观看游览了花瑶喜宴大型传统民俗剧的精彩表演、观看游览了崇木氹花瑶村古树林木与古民居的古树古居古宅古韵,观看游览了山背梯田的乡村振兴的壮丽田园景色。
  参与人员走进花瑶后,每到一处,大家不辞辛苦,翻山越岭寻靓点,忙于边游边摄边录边直播,个个忙的不亦乐乎。既观赏游览了邵阳家乡的美景,激发了邵阳家乡的情怀,还收集与摄录了大量而珍贵的邵阳家乡自然景观与传统民俗影视影像资料。当说大家“爱家乡 游邵阳” 花瑶游收获满满,感受多多。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