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城步县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学党史 筑同心 跟党走”学习教育
时间: 2021-06-25 15:31 来源:城步县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6月22日,县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赴汀坪乡蓬瀛村开展“学党史 筑同心跟党走”学习教育,并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宪,县政协副主席罗景爱县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员参加。

研讨会上,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学史力行”要落实到办实事开新局上》《学党史,筑同心,跟党走》专题党课,并围绕统一战线“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走”四个方面新阶联人士如何通过学党史,筑牢与党同心的思想基础,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进行了交流学习

研讨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从红豆杉干部党性教育广场出发,列队重走了红军长征小道,一路上听着党史专家讲红军长征故事,抵达蓬瀛横路口,亲身感受当年红军长征时的艰辛。

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围绕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以更新的气象、更大的作为,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城步新的贡献。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