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洞口县
洞口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时间: 2023-02-13 11:40 来源:洞口县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2月8日下午,洞口县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郭向荣主持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推动县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深入统战成员单位、少数民族乡、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等开展微宣讲。二要抓好“三湘石榴红”在我县的贯彻落实,围绕2024年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目标,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未雨绸缪,早做规划,推动工作有条不紊开展;要建立完善创建机制、督导机制、联动机制等,提高各单位各部门创建积极性,确保创建工作有效有力推动;要创新方式载体,打造特色亮点。三要强化底线思维,加强民宗领域风险隐患防范化解。要以宗教信息化平台建设为抓手,不断扩大平台功能,夯实工作基础,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四要做好湘商回归有关工作,完善亲清政商关系联络室,为县委确立的“产业发展年”贡献统战力量,不断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五要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不断加强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扎实做好港澳台统战工作和海外统战等工作。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