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城步县
城步新阶联2023年会员培训班开班
时间: 2023-10-27 12:03 来源:城步苗族自治县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10月25日,由城步县委统战部、县就业局、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23年城步新阶联会员培训班在县就业局二楼会议室开班。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县就业局、县新阶联班子成员以及20余名会员参加。

开班仪式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杨东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全体参训人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结合本职工作发挥作用将个人的专长融入党的事业中去,将个人的发展结合城步的发展,实现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双赢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在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将知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以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民族政策知识,电商培训等为主要授课内容。采取理论教学、研讨交流和现场教学参观相结合的方式,旨在大力推进“五学两助”活动,进一步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联谊组织建设,努力建成一支政治更加坚定、素质更加优良、数量更加充足、结构更加合理的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队伍,继续为城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