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城步县
城步开展侨界人士“侨心向党 同心筑梦”主题活动
时间: 2023-09-28 17:40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9月27午,城步侨界人士侨心向党 同心筑梦主题活动暨“迎中秋 庆国庆”座谈会在县政协会议室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长曾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兼)、县侨联主席粟春娟及侨界代表人士参加。

座谈会组织学习了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总结回顾了近两年侨联工作情况。与会的侨眷代表就如何进一步凝聚侨心侨智,助力家乡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表示要持续发扬爱国爱家乡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再创佳绩的决心与信心

曾艺指出,县侨务工作要以学习贯彻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为契机,依法依规维护华侨权益,始终保持侨联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县侨联要以强化引领服务为载体,聚力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强化思想引领、作用发挥、为侨服务,凝聚侨心侨力、助推城步发展、打造侨务铁军,紧密联系侨界群众,切实维护侨界群众权益,着力抓好帮扶解困。

与会人员还到城步民族发展展示馆参观,了解城步人文历史,民族风情特色,经济发展。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