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城步县
曾艺赴湖南羴牧营养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 2023-03-09 11:29 来源:城步苗族自治县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3月7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长曾艺赴湖南羴牧营养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发展情况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委统战部分管副职随同调研。

曾艺一行来到金紫乡太坪村羴牧牧场基地,详细了解了牧场基地建设、奶山羊养殖、产品销售和奶粉加工厂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在羴牧营养品有限公司就羊乳全产业链发展开展座谈。座谈会上,湖南羴牧公司负责人杨立新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县人大,政府等部门及西岩镇、金紫乡人民政府负责人参与了座谈发言,为公司发展支招

曾艺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职责,统一思想认识,由政府搭建平台,社会共同参与,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出台工作方案,加大奶业发展的政策支持力度,要做好政策保障,构建产业发展共同体,同时将奶山羊建设纳入乡镇产业建设项目;企业要进一步巩固改善现有的产业项目,扩大奶山羊基地建设;要进一步加大品牌创优,发挥专家智力引领作用,不断助推企业做专做优做强,加快建设“中国南方乳业之都”的步伐。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