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 城步县
城步苗族自治县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 2023-02-14 09:16 来源:城步苗族自治县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2月13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常务副部长邓子平传达学习了县纪委监委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组织学习有关典型案例通报等文件精神,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健全完善反腐倡廉机制,进一步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力度,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严守党规党纪,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恪守廉洁底线,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要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口、教育好自己的家人、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实实在在为人民服务多用心思。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些活生生的案例再一次告诫自己,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迫在眉睫,力戒不担当、不务实、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一定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铸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