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网要闻
龚红果赴福建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时间: 2024-03-12 09:46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3月8日至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带队赴福建省泉州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并出席“与邵商面对面——福建邵商服务家乡发展座谈会”,与福建邵商共叙浓厚乡情、共谋发展良策。邵阳市工商联、邵阳市商务局、邵阳经开区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

龚红果一行参观考察了“晋江经验”馆,深入学习了以“六个始终坚持和正确处理好五大关系”为主要内容的“晋江经验”,了解“爱拼才会赢”的晋江发展之路。龚红果指出,要坚持和落实“两个毫不动摇”,把弘扬“晋江经验”与传承邵商精神结合起来,敢闯敢拼,敢为人先,走好邵阳特色的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

在晋江国际鞋纺城、泉州市炫龙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发宇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龚红果一行实地考察了晋江鞋服产业集群,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家深入交流,仔细了解邵商企业的成长历程、产品定位、发展规划等。龚红果对企业执着专注、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表示敬佩,勉励企业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实现高质量发展。

3月9日,在“与邵商面对面——福建邵商服务家乡发展座谈会”上,龚红果与福建省邵阳商会会长蒋太柏等10余位在闽邵商企业家代表进行面对面座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龚红果指出,长期以来广大在闽邵商扎根福建、心系家乡,为推动两地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家乡有团结务实的班子、真抓实干的绩效、用心服务的环境、特色鲜明的产业、焕然一新的形象。诚邀各位回邵考察、洽谈合作。希望福建邵阳商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与会员同频共振,注重合作共赢,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成更多优质企业走进家乡、了解家乡、投资家乡,为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