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网要闻
龚红果走访慰问联系的人才和党外代表人士
时间: 2024-02-03 15:54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2月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走访慰问联系的人才和党外代表人士,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龚红果在湖南邵虹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省科技创新人才彭引平。

湖南邵虹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龚红果与省科技创新人才彭引平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近期工作情况、生活情况企业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和人才成长需求,感谢他为邵阳特种玻璃产业发展付出的不懈努力,鼓励在专业领域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并叮嘱邵阳经开区及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全力为广大人才创新创造提供最大支持,尽心尽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在市政协,龚红果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邵阳市委会主委丰新妹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民革邵阳市委自身建设、参政履职等情况,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龚红果指出,今年将迎来黄埔军校建校一百周年,武冈市作为黄埔军校二分校旧址所在地,努力办好纪念黄埔军校建校100周年活动历史意义重大,要紧紧围绕服务于祖国统一事业这个大局,协调各方力量,进一步提升黄埔军校作为两岸交流基地的影响力,更好地推动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龚红果在邵阳市浙江商会,走访慰问商会会长林时达。

邵阳浙江商会再次被评为全国‘四好’商会,感谢你们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龚红果来到邵阳市浙江商会,看望慰问商会会长林时达,了解商会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堵点难点问题,悉心听取对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见建议并提前送上新祝福。龚红果表示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商会发展和企业家的健康成长将全力当好“红娘”“保姆”“店小二”,热心支持广大浙商以及各地企业家们走进邵阳、投资邵阳、创业邵阳、深耕邵阳。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