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网要闻
曾秦伟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
时间: 2024-02-04 18:03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2月4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秦伟带队赴市新阶联、“智丰众创空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市新阶联办公室,详细了解市新阶联自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基地建设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

市新阶联主席邓朝晖简要介绍了市新阶联的组织建设和活动品牌,并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

曾秦伟对市新阶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不断健全制度机制,完善新阶联内部管理制度,各专委会、活动小组要加强互动联动,形成合力,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联谊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要整合资源,进一步提升实践创新基地规范化建设水平,立足“六有”工作标准,结合基地工作实际,打造活动品牌,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进一步打造高标准示范基地。要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专业、技术、人才等优势作用,广泛开展各项活动,立足本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阶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