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网要闻
龚红果在市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4-02-01 15:18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13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在市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离休干部、困难职工、党外代表人士,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市委统战部、市委老干部局、市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走访慰问。

龚红果在邵阳湘莲工贸发展有限公司看望该公司董事长、市宝庆建材商会会长谭常启

在邵阳湘莲工贸发展有限公司,龚红果与该公司董事长、市宝庆建材商会会长谭常启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龚红果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持续开展“企业家接待日”、邵商发展“五个一”等品牌活动,主动问需于企、问计于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让民营企业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希望民营企业家鼓足干劲、抢抓机遇、做强实业,以企业管理创新提高企业经济效益,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邵阳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邵阳市福利棉织厂,龚红果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李水平,详细询问他的家庭生活、经济状况,勉励其充满信心、努力工作,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并嘱咐街道、社区和有关部门要经常上门看望困难群众,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龚红果在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邵阳市交通运输局正科级离休干部蔡达人

在邵阳市中心医院,龚红果先后与蔡达人、曹志荣等离休干部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对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叮嘱他们安心疗养、保重身体,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