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网要闻
邵阳市法院、检察院、发展改革、市场监管工作情况通报协商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24-01-19 11:34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市委政党协商计划安排,1月17日,邵阳市法院、检察院、发展改革、市场监管工作情况通报协商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主持并讲话。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曾鼎新,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文忠以及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2023年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丰新妹、尹子武、蒋志南、刘承智、毛学雄、贺小玲、陈博文、金艳出席会议,法院、检察院、发展改革和市场监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龚红果指出,一年来,4个单位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取得了显著成效。与会党外人士代表作了很好的发言,既谈了切身感受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希望各相关单位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

龚红果强调,要用好政党协商这个民主形式和制度渠道,主动协商、善于协商,让政党协商成为自觉和习惯;要持续完善“党委重视、政府支持、党派监督、部门配合”的民主监督格局,促进党派民主监督与其他各类监督贯通协同,不断提高民主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紧扣中心大局,抓实调查研究,加强能力培养,切实提升议政建言水平;相关部门单位要健全合作共事机制,抓实对口联系、抓紧采纳转化、抓好服务保障,把“金点子”变成解决问题的金钥匙,在“双向奔赴”中推动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