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网要闻
龚红果到北塔区李子塘村指导村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4-01-31 09:13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1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北塔区李子塘村指导村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傅丽华,北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锦明陪同指导。


会上,李子塘村党支部书记通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龚红果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近年来,李子塘村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村级组织建设,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大力发展村级产业,人居环境不断改善,产业基础持续巩固,乡村振兴迈出坚实步伐。

龚红果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学习培训,开展好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对困难群众、弱势群体的帮扶和保障措施,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要充分挖掘“千亩果园”、“百年柿林”等本地资源优势,大力推进项目化、规模化、市场化、品牌化、现代化建设,持续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完善配套设施,推动休闲旅游和特色产业有机融合,实现村级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抓好统筹兼顾,有计划、有部署地推年度工作,用好片组邻“三长制”等制度机制,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用火用电等重点领域的风险隐患排查,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党组织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建强支部堡垒,发挥党员作用,加强人才培养,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