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网要闻
曾秦伟到邵阳市福利棉织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时间: 2024-01-25 18:06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1月25日下午,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秦伟到部联点困难企业——邵阳市福利棉织厂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在厂区办公室,曾秦伟看望慰问了9名困难职工,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认真聆听心声和诉求,详细了解福利棉织厂的建厂历史、职工基本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对企业留守工作组千方百计解困脱困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给出了意见建议。

邵阳市福利棉织厂,位于邵阳市大祥区九井湾,于1958年8月建厂,办厂的初衷主要是扶持社会残障人士,帮助其解决经济生活困难。由于一些原因,该厂在1996年停止生产,目前全厂职工108个,76个残障人士,在职人员11人,在岗人员3人。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