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网要闻
邵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时间: 2024-01-19 19:11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1月19日上午,邵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省委统战部新阶处处长周围、省新阶联副主席陈政峰等应邀到会指导并致贺词。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委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文蕊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第一届市新阶联工作,宣读表彰了第一届优秀会员,审议通过了《邵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及其领导班子。邓朝晖当选为二届理事会主席卿启伟当选为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

会议指出,自2018年10月成立以来,市新阶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引导全市广大新阶人士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推进现代化新邵阳建设中展现了“新”担当、“新”作为,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新阶联是党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是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载体。要强化政治引领,持续深化“五学两助”活动,巩固拓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全市广大新阶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凝聚团结奋斗力量。要紧扣中心大局,深入推动助力高质量发展“七项行动”,在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深挖优势资源,进一步发挥新阶人士作用。要抓好规范提升,坚持党建引领、完善内部管理、建好活动平台、优化会员服务,提升引领力、凝聚力、影响力,进一步加强联谊组织建设,打造温馨和谐的“新阶人士之家”

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市新阶联会员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