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网要闻
邵阳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3-03-10 08:37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3月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市“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和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委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文蕊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常态化开展政企沟通协商,长效化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精准化帮助企业纾困增效,推动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用好同心志愿服务团,不断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要以开展“五学两助”主题活动为抓手,团结引领广大统战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最大限度凝聚团结奋斗力量。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活动的具体部署和要求,推动专项活动走深走实;要切实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将作风建设活动与各领域统战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作风问题自查自纠,狠抓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