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网要闻
青年联谊活动:传承家风家训 培育家庭文明
时间: 2023-03-09 16:28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3月7日下午,邵阳市委统战部、民盟市委会在北塔区陈家桥镇李子塘村举办“传承家风家训 加强青年婚恋观 培育家庭文明” 单身青年联谊服务活动。


举办单位指出,全市广大女性盟员爱岗敬业、奋发有为,不仅书写着事业的成功、人生的精彩,更是呵护着家庭的温馨、亲情的美好。新的一年,要不断学习、不断前行,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尚,切实引导大家特别是单身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在建设现代化新邵阳征程中凝聚巾帼智慧,为邵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现场设置了个人才艺展示、团队飞盘、分组运球赛、古风团扇、登山健步行等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趣味十足,大家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并进一步帮助单身青年完善自我、收获幸福人生、促进社会和谐。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