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网要闻
市委统战部到双清区通衡街社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3-02-25 08:43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2月2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到双清区通衡街社区召开创文工作部署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文蕊出席会议并讲话。双清区东风路街道、通衡街社区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3年工作推进会暨全市爱国卫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第四季度创文工作考核情况,对近期创文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今年是本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总评之年、大考之年。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满怀信心、主动担当、上下一心,把创文工作抓好抓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第三方评估反馈和自查问题,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全面排查整改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精准发力推进各项创文工作任务;要发挥社区优势,结合党建、创民工作,深入宣传《邵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及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政策措施,充分调动社区党员、居民组长、网格员、志愿者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凝聚创建合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随后,王文蕊一行深入社区街头巷尾,查看下水道井盖清理、“牛皮癣”整治、垃圾分类投放点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一一提出整改意见和时限要求。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