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邵阳统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网要闻
邵阳市2023年首场“资江潮·同心大讲堂”开讲
时间: 2023-02-25 08:11 来源:邵阳市委统战部 【字体:
分享到:
 


2月24日下午,邵阳市委统战部举办2023年第期“资江潮·同心大讲堂”,邀请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商学院王少杰教授作了主题为“粤港澳大湾区民营经济发展对邵阳民营经济的启示”的专题授课。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文蕊主持。

王少杰用一组组详实的数据、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深入解读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重要论述,客观分析了当前民营经济发展形势,全方位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先进经验,并就邵阳如何对接融入大湾区、发展壮大民营经济提出了精准建议。让学员们对“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信心、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在兴产业、聚人才、促创新、优环境等方面献计出力,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的交流合作,学习借鉴沿海发达地区先进经验,更好推动邵阳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及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民营经济人士代表,统一战线有关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学习。


【打印文章】 【关闭】
中共邵阳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2022 湘ICP备18002947号-2
地址:邵阳市市委大院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6005